close

  
  004.JPG

  

  幾個禮拜前的某一個星期日,
  早上
10 點我開著 185 的小 Fo 帶老媽和曼妮來到烏來的 B&W 玩水。


  B&W
是狗狗的俱樂部,裡面的兩個游泳池可以讓愛水的狗狗愛不釋腳流連忘返,

  在這裡,除了可以讓狗狗玩耍之外,室內還有提供餐點跟八卦雜誌(好看),

  餐點很好吃,芒果冰沙也很好喝,尤其對我這個好養的人來說,

  玩累的時候點來吃,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~~~

 

  每到夏天,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一次,曼妮已經把這裡視為她的地盤了,

  陪曼妮游完泳後再幫她洗香香,就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天,

  誰叫烏來就在我家隔壁的隔壁咧(隔壁是碧潭),我這個懶人就是愛近水樓臺,

  倒是消費不便宜就是了,這年頭狗狗真的比人還好命呢!

 

  這一次我收到 B&W 的簡訊邀請,免費游泳一次!(賺到了賺到了)

 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就算刮風下雨也要帶曼妮去盡情享用,
  婦人就是愛撿便宜(奸笑)。

 

  曼妮愛死這裡了,一進門就開始瘋狂奔跑到她熟悉的柵門,等待老媽子我去替她開門,

  我慢慢踱步還會被她吠咧!我都想哭了我。

 

  「馬麻我這麼愛妳,妳竟然忍心吠我~~」

 

  然後一開門就是這個光景...


  000.JPG

 

 

  

  雖然曼妮下水的姿勢從來沒有好看過,但她似乎對於飛躍而下的遊戲樂此不彼。

 

  非常霸道的曼妮開始在她的地盤恣意妄為,很明顯的地主態勢出現了,


  001.JPG



  002.JPG



  我和老媽瞬間變成她了的奴隸,一邊丟球一邊拍照一邊當粉絲還要一邊誇獎她好棒好棒,


  003.JPG


  005.JPG

  006.JPG

 

  連好心叫她休息一下還會被"ㄘㄟ"~

 



  007.JPG 

  008.JPG 

 

  「寶貝,妳不累也給馬麻休息一下

 
  好不容易把她騙出來,卻也沒有一刻得閒



  009.JPG


  「啊是要哭多久啦~~」

  來到這裡最辛苦的當然是非我莫屬,尤其是善後的工作,


  010.JPG

  光是幫曼妮洗澡+吹毛就要耗掉我兩個小時的時間,這小妮子卻一點也不知足~(拭淚),

  要離開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的望著游泳池,好像我虐待她一樣

  011.JPG

 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