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連續兩天下班後和同事約去打羽球,運動流汗剃腿的感覺很舒服,

  今天一個同事喊累要休戰一天,唉~這些年輕人真是缺乏運動啊!

  雖然我也快走不動了,但手還是癢癢的(找不到對手啦)

 

  55推出的 Chanel N°5 香水廣告,很浪漫唯美,

  掌鏡者是拍攝【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】的尚皮耶居內,

 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,因為我就很愛【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】的拍攝風格,

  加上俊男美女的完美組合,看完後連不噴香水的我都想去買了呢!

  http://www.chaneln5.com/fr/#/home 

 

  一直很想去光陰的故事拍攝地點「憲光二村」晃晃,

  原以為這地方應該離我的住處不遠,看了地圖才知道,還真是近,

  如果早點下班,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可以順道過去拍拍照,

  不知道那真實的場景是不是也跟連續劇中一樣有著濃濃的眷村味。

 

  希望秋給學長的生日禮物已經順利送出,

  不要再來亂我到底是 T 恤好還是運動項圈好,是藍色好還是灰色好,

  如果再龜,只好把附加產品拿出來用了

 

  期待下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