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我家曼妮最近因為赫爾蒙的關係,整個性格大變,
  
據老媽說她已經丟掉一個沙發靠枕,還好是挑小的咬,
  
不然,難保老媽不會跟我要一組沙發,到時荷包又要縮水。

  
不曉得狗狗發情是不是就像女生姨媽來時那樣暴躁易怒?
  
還是她只是關太久,所以拿靠枕出氣??

  
昨天晚上老媽來電,光看來電顯示我就知道老媽是衝著什麼事而來,
  還不就是擔心我家那小妮子,怕假日我們全家出動去花蓮沒人照顧,
  
特地打來叮嚀我該交代的事有沒有跟 185 交代清楚(臨時看護),

  過程中一直不斷碎碎念她有多不放心,擔心這擔心那的……(厚)。

  「媽,我比妳更不放心,所以我早就交代好了啦!」

  
結束和老媽的通話後,我隨即撥給正在南部出差的 185
  
先把老媽擔心的事再叮嚀一遍後,才開始談我最擔心的部份,
  
那就是~曼妮正值發情期

  49219c932b40d.gif  晴天霹靂

  所以...
 
  
「星期日你去打棒球的時候一定要把PiPi跟曼妮隔離喔!」

  
「如果曼妮被強姦,我一定殺了你,我是說真的!」

  
「不管啦!你發誓保證曼妮不會有事

  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  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  一連串擔心的事情,交代過了,叮嚀過了,誓也發了,我也才能夠安心的睡覺,
  雖然他們的身高差這麼多...

  DSC09819-1.jpg 


  
總之就是一言難盡啊,是不是當媽的都這樣,我真的不想我女兒有一點點差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