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開始流行FB後,幾乎不曾再開啟這個Blog,好幾年過去了,再回來看看這個被遺忘很久的地方,

  竟開心得發現,這裡真是個隱密到不行,不會被打擾的地方,終於,我又有想寫文字的衝動了。

 

  此時此刻,我坐在男友新買的房子裡,在我們都很喜歡的有情門的餐桌椅上,面對面打著自己的NB,

  關於他買房的事,我沒有過多的喜悅或不悅,不想過多參與,反正不屬於我的,

  雖然雞婆個性與控制慾使然,常常給予建議甚至干涉,但每當事與願違時又以算了作罷,一而再,重複發生。

 

  我開始理解當初阿宅買房時秋的想法,我覺得自己開心和家人朋友同事分享買房這件事很可笑,

  於是我收拾從原本租屋處搬來,尚未整理也不打算歸位的東西,

  我希望我的東西可以塞進一咖行李箱,想走時隨時帶著就走,

  因為沒有歸屬感這件事,讓我渾身不對勁的想逃開,而他卻一點也不懂。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