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昨天夢見自己只剩兩天就要死了,

  死法很怪,超可怕,

  要直接住進棺材,然後埋了,

  值得慶幸的是,棺材很大,就像一個 Room 一樣,

  只是,光線會愈來愈暗,空氣會愈來愈少......

  
  夢境中,我哭著跟護士大姊說我不想死,

  但死亡就像注定了一樣,即使她也同情我的哭了,

  仍舊是沒有轉圜的餘地......


  早上醒來,突然什麼事都不想做,

  如果兩天後就要死了,我應該要做些什麼??


 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把這個夢說出來,

  據說把夢說出來才不會實現,

  而我還不想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