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話說,我的灰嚕嚕入手一個月了,還沒幫他拍過一張照片(慚愧),
  倒是花了不少錢在做保養跟整理,期盼灰嚕嚕愈來愈有我的史黛兒。
  
  因為灰嚕嚕而加入家族後,開始迷上了LP的網頁,認識了一些朋友,
  讓我這宅女的生活多了一點新鮮與刺激,比較抱歉的是,
  痞客幫變得懶得寫,相機好像還被我關在從桃園搬回來的箱子裡(慚愧again),
  一整個就是喜新厭舊加上懶,房間又快看不見地板了‧‧‧

  生活得很平淡,沒有太多感想,體重持續上升,
  工作依舊煩悶,一肚子的怨氣不斷累積與排放,
  而傻呼呼的曼妮整天吹冷氣過著爽歪歪的生活,
  而老頭依舊沒有頭緒讓人看不懂的坐領高薪‧‧‧

  我覺得這年頭當狗比當人幸福‧‧‧

  「曼妮,這輩子我辛苦一點,下輩子換妳養我。」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