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原以為小車的價格會比轎車來得便宜許多,
  讓原本對小車沒有很多好感的我願意砸錢買下去,
  結果經過一番市場調查才發現,原來我喜歡的小車~都拿摩貴呀~

  大家都說小台車的好處在於停車方便省稅金,但真正吸引我的卻是它的行動力,
  看過小鋼炮在車陣中穿梭就會知道,瘦小的好處,
  又礙於安全性考量,當然還是以進口車為首選‧‧‧

  受了某人影響,開始喜歡上 5 門車款或 Sport 風,
  尤其是鮮豔的顏色配上白色輪框,整體感覺非常青春洋溢。

  這是我最近在 Survey 的車款VW Lupo,這台應該是在網路上尋覓到最貴也是改最大的一台,
  因為是 GTI 的,整個很殺~



 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9421307 

  
  艾德華學長說手排車是蘿蔔養成器,而且這價格也快要可以買 Swift 新車了,
  基於以上,感謝好在它已經賣出去了,不然我擔心會對它念念不忘咧,
  所以就看照片止渴一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