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 031.jpg
  
  幾個禮拜前帶曼妮去飛牛牧場,如果不是因為朋友邀約,
  
我是不會主動帶她去牧場玩的,因為她那喜歡給人"塞弄"的個性恐怕會惹毛了裡頭的牛。


  
這小妮子沒有意外的,一放開後就像脫韁的野馬到處亂跑不聽使喚↓

  001.jpg


  
不到一分鐘就跳進了小池塘裡玩水(很好很好>”<),我只能慶幸這灘池水比埔心的要乾淨多了↓

  002.jpg 

  ↑死小孩


  
來到牧場最辛苦的當然是老媽子我,要使盡蠻力牽著她,還要不斷安撫她持續亢奮的情緒,
  
請看以下照片,這是我為追捕她跌倒的傷痕(痛~~),這還不包含手肘上的傷咧!

  032.jpg 


  
曼妮就像個小女生一樣,任何事情都對她異常新鮮(明明就是老處女一個),
  
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最乖了,瞧她那副渴望的樣子

  008.jpg

  寶貝啊!這是給牛吃的啦!

  吃不到牛的糧食,只好把牛的草吃完,心機真重啊!

  009.jpg

 

  
  終於來到比較空曠的草地可以讓曼妮自由奔跑,兩個寶特瓶就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,


  011.jpg



  很認真的在啃咬中
  012.jpg


  超認真...
  013.jpg


  認真到忘我...
  014.jpg 

  

  換新的咬(喜新厭舊)...
  015.jpg

  

 

  使出壓寶特瓶的大絕招,結果沒壓到從山坡上滾下來
  016.jpg
  

  此時 PiPi DoDo 這兩個 Gay 還一直在濃情密意中,
  020.jpg
  ↑PiPi 怎麼有被抓包的感覺


  弟弟應該是有戀母情結,眼裡只有他媽咪一人
  021.jpg


  
我則很認真的在研究我的老相機(Sony W1),舊貴舊,它可是陪著我東奔西跑好幾年呢!
  026.jpg

    


  玩耍中的曼妮一整個口沫橫飛...
  022.jpg

   

  來個寶貝大合照一張,要他們全部看鏡頭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,
  024.jpg
  ↑
這張已經是照壞的一堆相片中最好的一張了

 

  最後大家顧這四個寶貝顧到都累了...
  028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