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偏偏,身為和尚的宿命就是不能忘記敲鐘,當然包括姨媽來訪的時候。

  
星期一固定的週會,我忍著痛報告,雞雞歪歪的客戶,我耐著性子應付,
  
連慢吞吞的工程師,我還得克制即將爆發的怒火"東西好了沒東西好了沒"的問,
  
同事的笑話終於不好笑了,原來我也有笑點很高的時候,
  
現在要我說一句話做一個表情,我都提不起勁

  
姨媽,我不是討厭妳,而是太敬畏妳了,
  
妳每次來的時候都讓我痛不欲生,沒有食慾心情低落壞脾氣直直來,
  
我並沒有虧待妳呀姨媽,妳想吃紅豆湯我就買,妳想喝黑糖我就煮,
  
我很少吃冰偶爾也吃四物,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這麼暴跳如雷的來訪,
  
安安靜靜地讓我陪著妳,行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