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718-1.jpg 

  最近流行和曼妮玩一種遊戲,叫 PiPi。

  PiPi 是 185 買給 185 媽的一隻紅貴賓,
  曼妮因為擔心她會從此失寵,所以對 PiPi 充滿著敵意。

  PiPi 剛認識曼妮的時候,總是很白目的躺在曼妮的尾巴上玩耍,
  還會不停揮動手腳拍打著曼妮的背,曼妮也總是忍氣吞聲的,
  因為只要她稍為發出不悅的聲音就會立刻被我嚴厲制止,
  如果有出手的舉動 185 的巴掌隨即就來了.....。

  曼妮很害怕,因為她即將失寵,為了鞏固她自己的地位,曼妮決定......

  只要當我們呼喊 :「PiPi PiPi 來」的時候,
  曼妮就會擋住 PiPi 的去路不讓他過,
  那霸道奸詐的神情,好幾次我跟媽咪都快笑翻了。

  後來我發現 PiPi 蠻好用的,因為曼妮有時候會耍大牌叫不動,
  我就會大喊:「PiPi PiPi 來...」,
  這時曼妮就會立刻繃緊神經衝到我面前尋找 PiPi 的身影,
  讓人哭笑不得啊。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