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話說這天我在吃泡麵,我家曼妮乖乖地坐在我旁邊,
 這是她一慣的模式,坐很直很挺後腳靠攏,
 因為她從小就知道表現良好就有獎賞,
 我看她口水直流於是拿了寵物零食給她,
 然後繼續吃著我的泡麵,
 她不但沒有興高采烈的咬去旁邊吃,
 反而將零嘴含在嘴裡繼續乖乖坐在我身邊,
 因為她知道,表現良好就有獎賞,而這獎賞還包括我手中的食物。

 我心想不如來整她一下,
 於是把泡麵裡的小肉塊賞給她(看她要選擇小肉塊還是零嘴),
 她看著小肉塊猶豫了很久(應該是在思考該如何同時擁有小肉塊跟零嘴吧),
 終於她選擇了先把零嘴放下,吃完肉塊後再繼續含著,
 後來我靈機一動,把小肉塊放到比較遠的地方,看她會怎麼做,
 結果她一樣先把零嘴放下,跑過去吃完小肉塊再回來找零嘴(連續試了兩次),
 第三次的時候,我趁機把零嘴偷偷藏起來,
 等她回來發現零嘴不見時就開始慌張的找,
 這時候我已經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笑到不行了(哈哈哈哈~),
 最後又我想測試一下她,於是把零嘴還給她一樣把小肉塊放在遠處,
 這次,她學乖了,她沒有先把零嘴放下,
 而是咬到小肉塊旁邊,吃完肉塊後再繼續含著......

 我家曼妮,真的好逗趣喔!貪吃貪心又奸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